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凡鳥飛來



隨著盛夏來臨、 花兒漸次的少了




在公園尋覓花草植物作拍攝題材的時候




發覺四周和樹上的鳥兒多的不得了




只是、 牠們好像知道我眼拙手慢的弱點

也最愛考驗我的眼力和反應




總是只讓我聽到牠們悅耳的歌聲、 卻見不到牠們隱藏在葉叢中的身影




偶然、 好不容易的、 剛看到牠們的時候

卻同時也被牠們發現了、 似是商議好了一般地一哄而散





更氣人的是、  遇上頑皮的一兩只




竟與我的鏡頭在耗著、 讓我慢慢對焦





可就在我按下快門的頃刻之間才飛走




叫我拍了許多鳥去空留的、 仍在顫動著的枝枝葉葉





也就是這樣、 害我這個花鳥蟲魚的欄目

老是只見花而少見鳥蟲魚了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來!留下你的話語、即使片言隻字、在這裡都是重要的!🌸🍃 🌸🍃🌾🍃🌞🤗
~ 只微 ~